首頁 -> 最新消息 ->

商用軟體年度結轉注意事項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為確保您在本公司所出版的商用系列軟體在新的年度(108.01.01)能順利運作,107.12.31前必需執行105年度資料結轉作業。商用系列軟體為二個工作年度可同時作業,所以若您現在的工作年度為107則在108.12.31前進行107年的年度結轉即可。

年度結轉注意事項:

  1. 執行年度結轉前務必先將資料備份,預防結轉後資料發生錯誤時可做回存,年度結轉完畢後,當年度的單據資料將無法再做任何修改。
  2. 若為網路版用戶,需執行此作業時,請確定其他工作站已經退出本公司系列軟體,否則無法執行年度結轉。

執行年度結轉步驟:

  1. 請先執行資料備份工作。
  2. 至”系統維護”之下拉式視窗 / 年度結轉作業 / 確認結轉年度”106” / 執行”F9”年度結轉。
  3. 待結轉成功後再執行”資料重整作業

特別注意事項:年度結轉時系統已連結其它系統,則被連結的系統將同時被結轉。

請提前執行年度結轉作業,以免新年度無法順利作業。

年度結轉時請務必依本說明操作,操作過程有任何問題請電洽本公司服務人員。

 

特別提醒:近期勒索病毒破壞資料造成系統無法回覆的案例不斷發生,請重視您的資料安全,請更新您的作業系統及安裝有效的防毒軟體,一定要做好日常資料備份工作。(有防毒及備份工作問題請與本公司服務人員連絡)

請多利用凱鉅電腦LINE@線上即時客戶服務 請加入LINE ID:@woi4268c

********執行年度結轉前務必先將資料備份********

若需本公司服務人員前往貴公司協助處理年度結轉作業請提前回傳資料,以便行程安排。

           (己過一年免費保固服務期者且未簽維護合約酌收服務費用NT$:2500元)

凱鉅電腦有限公司-鴻奕萬事通商用軟體南區總代理-進銷存軟體,會計軟體,廟宇管理系統,盤點機銷售規劃服務 62141 嘉義縣民雄鄉民溪路5巷116號 嘉義進銷存軟體,嘉義POS系統,嘉義會計軟體,嘉義廟宇管理系統,庫存管理
TEL:05-2268277 POS門市收銀系統,免費下載進銷存軟體試用,免費下載會計軟體試用,嘉義進銷存系統  FAX:05-2268288 食品雲供應鏈追溯功能,非登不可,非追不可電子發票系統與食安進銷存最佳整合方案  E-Mail:liang@kaichu.com.tw
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到站人數:145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