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最新消息 -> 盤點機銷售規劃服務,智慧型手機業務平台開發完成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行動萬事通上市了.......重點是不用買專屬PDA專用的資料收集器,只要智慧行手機就可以(走Android系統)利用相機的鏡頭來刷條碼。

可以把條碼印出成冊直接刷條碼.

行動萬事通銷貨版  

也可以用關鍵字搜尋編號、輔助編號、品名、或是自訂1都可做為搜尋的條件。

行動萬事通銷貨版  

行動萬事通銷貨版  

查出來了,還有3 個...

行動萬事通銷貨版  

可以查詢歷史交易資料什麼日期買過,價格是多少?

行動萬事通銷貨版  

開始一一的掃入條碼,或輸入,確定數量和金額。

行動萬事通銷貨版  

利用行動上網的功能把資料傳回公司,讓公司的人接收資料,不用再KEY單,直接可印出.業務還未回公司,銷貨單已傳回公司,內部撿貨人員,已經開始準備。

行動萬事通銷貨版  

 

凱鉅電腦有限公司-鴻奕萬事通商用軟體南區總代理-進銷存軟體,會計軟體,廟宇管理系統,盤點機銷售規劃服務 62141 嘉義縣民雄鄉民溪路5巷116號 嘉義進銷存軟體,嘉義POS系統,嘉義會計軟體,嘉義廟宇管理系統,庫存管理
TEL:05-2268277 POS門市收銀系統,免費下載進銷存軟體試用,免費下載會計軟體試用,嘉義進銷存系統  FAX:05-2268288 食品雲供應鏈追溯功能,非登不可,非追不可電子發票系統與食安進銷存最佳整合方案  E-Mail:liang@kaichu.com.tw
鴻奕資訊有限公司 (會員登入)
到站人數:1452847